蛋挞水

蛋挞水

难度:切墩(初级) 时间:10分钟左右

主料

蛋黄3个 白糖25g
牛奶120g 奶油120g
吉士粉10g 炼乳5g
低筋面粉4g

蛋挞水的做法步骤

奶油和牛奶放进盆里加入白糖小火煮使糖融化拿出 置凉 把蛋黄打散匀 加入奶水里 拌匀在加入吉士粉和面粉 拌匀无颗粒 在挤上炼乳 过筛 把蛋挞水倒入蛋挞皮中 八分满 进烤箱200度20分钟

美味 不比肯德基差

©本食谱数据分享自臭仔妈,如有发现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。
猜你喜欢
炼乳杏仁土司
炼乳杏仁土司

10分钟左右 · 配菜(中级)

十三妖8
暂无标签
籽排糯米饭
籽排糯米饭

10~30分钟 · 配菜(中级)

轶kiko
暂无标签
土豆红烧肉
土豆红烧肉

10-30分钟 · 配菜(中级)

--影--
暂无标签
榨菜鸡丝面--乌江榨菜
榨菜鸡丝面--乌江榨菜

10分钟左右 · 配菜(中级)

我的空间我做主
主食 面条 午餐 晚餐
牙签肉
牙签肉

10-30分钟 · 配菜(中级)

馋妙
暂无标签
甜玉米
甜玉米

10分钟左右 · 配菜(中级)

蔷薇啊蔷薇
暂无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