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ノ○ ﹃ ○)ノ简单好次芝士薯泥

(ノ○ ﹃ ○)ノ简单好次芝士薯泥

btw土豆煮熟真的会自己掉皮!好像一整个煮熟会比较好次可是电热锅真的是东风无力百花残(。ˇε ˇ。)所以只好切块啦

难度:切墩(初级) 时间:10-30分钟

主料

小土豆一个 胡萝卜一点点
香菇一点点 芝士一片

(ノ○ ﹃ ○)ノ简单好次芝士薯泥的做法步骤

①把土豆切块不用削皮②胡萝卜和香菇都切成丁③电热锅加水,把土豆胡萝卜和香菇都扔进去④往水里加一点点盐

①把土豆切块不用削皮②胡萝卜和香菇都切成丁③电热锅加水,把土豆胡萝卜和香菇都扔进去④往水里加一点点盐

胡萝卜煮熟浮起来就可以先捞出来

胡萝卜煮熟浮起来就可以先捞出来

把芝士撕成条状,铺在容器底部

把芝士撕成条状,铺在容器底部

土豆皮起翘就是软啦(●✿∀✿●)剥掉土豆皮【好烫!ヽ(  ̄д ̄;)ノ然后迅速捞出来放到碗里,热热的温度会把芝士融化噢,加一点点盐和胡椒粉,用小勺子压成土豆泥

土豆皮起翘就是软啦(●✿∀✿●)剥掉土豆皮【好烫!ヽ(  ̄д ̄;)ノ然后迅速捞出来放到碗里,热热的温度会把芝士融化噢,加一点点盐和胡椒粉,用小勺子压成土豆泥

压好之后加胡萝卜丁和香菇丁搅拌均匀

压好之后加胡萝卜丁和香菇丁搅拌均匀

搞定!٩(๑´3`๑)۶

搞定!٩(๑´3`๑)۶

©本食谱数据分享自Lokyins,如有发现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。
猜你喜欢
微波炉快速---鸡蛋羹
微波炉快速---鸡蛋羹

10分钟左右 · 配菜(中级)

lyt甲乙丙丁的乙
微波炉食谱 午餐 晚餐
香菇里脊清汤面
香菇里脊清汤面

30~60分钟 · 配菜(中级)

sungcc
主食 面条 清淡 午餐 晚餐
驱寒姜茶
驱寒姜茶

10~30分钟 · 配菜(中级)

狸团团
饮品 微辣 下午茶 驱寒暖身
轻芝士蛋糕(傻瓜版)
轻芝士蛋糕(傻瓜版)

1小时以上 · 配菜(中级)

Garingmama
烘焙 芝士蛋糕 烤箱食谱 下午茶
烧肉闷土豆
烧肉闷土豆

10-30分钟 · 配菜(中级)

_歌淺婼離_
暂无标签
手擀面
手擀面

1小时以上 · 配菜(中级)

囧囧80
主食 面条 午餐